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主场22连胜新疆队创CBA纪录 巴特尔18分9个篮板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北区领头羊新疆队昨晚在主场以102比82轻松战胜陕西队,以主场22连胜打破了广东队在2005-2006赛季创造的CBA单季最长主场连胜纪录。

  面对实力强劲的新疆队,陕西队采取了战略性放弃的原则,索性让双外援休息。

陕西队的全华班阵容第一节尚且可以与新疆队过过招,但三板斧过后,第二节便再无还手之力。新疆队此后在巴特尔和外援胡安的带领下展开疯狂攻势,前三节结束时就领先对手27分,最后一节比赛彻底沦为垃圾时间。

  此战巴特尔得到18分9个篮板,胡安拿下22分。陕西队何奔收获15分,郑准掠走13分。

  接下来新疆队在主场还有3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北京队、天津队和广东队。如果发挥稳定,新疆队有望取得常规赛主场全胜的骄人战绩。

  其他战报

  浙江121∶133吉林山西118∶117辽宁东莞 96∶104山东天津 97∶112福建广东116∶95青岛江苏102∶120广厦上海 92∶109八一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