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皮波帽子戏法献女友 29岁女模特令杀手着迷(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9日05: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意甲第27轮,米兰主场3-0战胜亚特兰大,34岁的前锋因扎吉包办3球,上演了职业生涯第17个帽子戏法。因扎吉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激动的表示:“我要将帽子戏法献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我的母亲和阿莱西娅-文图拉。

  阿莱西娅-文图拉何许人也?29岁的文图拉是意大利著名模特、演员、足球宝贝以及电视主持人,更是一位标准的地中海美女。去年夏天,因扎吉与文图拉两人在亚得里亚海边一见钟情。10月末,他们便一起漫步在米兰市中心。

  2月底,因扎吉大方的在媒体面前承认,自己与文图拉正在热恋之中,并已有结婚的计划,而据因扎吉身边的密友透露,重要的日子最早在下月即有可能到来。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