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国王杯“预演”巴萨完胜 对皇马优势拉大到6分

  本报讯第26轮一场焦点战昨天在诺坎普球场展开,在提前上演的国王杯决赛中,巴萨主场2比0轻取毕尔巴鄂,对皇马的优势拉大到6分。

  开场第17分钟,哈维左路任意球传中,布斯克茨冲顶破门,打入个人第一粒联赛入球。

第31分钟,伊涅斯塔突入禁区后被铲倒,梅西点球一蹴而就。2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面对巴萨全场多达28次的射门,毕尔巴鄂主教练卡帕雷斯赛后坦言,“现在离国王杯决赛还很远,所以我不会用这场比赛去展望。我们原本可能要丢掉很多球,运气帮助了我们”。

  伊涅斯塔的复出被认为是巴萨取胜的关键,瓜迪奥拉也表示:“我们几乎射了30次门,这是骇人听闻的。拥有像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价值是无法比拟的。”

  打进一球的梅西表示:“关键是我们赢了,而皇马却没有,这对联赛最终结果有重要影响。”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涅斯塔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