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挺进足总杯四强 向五冠王目标又迈进一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曼联势不可挡,他们昨晨在英格兰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4比0轻取富勒姆队,打入四强,向夺取本赛季全部5项赛事冠军的目标又迈进一步。切尔西队则2比0淘汰考文垂队,取得希丁克上任以来的六连胜。

  由于考虑到周四与国际米兰队的冠军联赛16强淘汰赛第二回合大战,曼联主帅福格森昨晨特意让两位主力C罗纳尔多和贝巴托夫休战,以养精蓄锐。不过顶替出场的特维斯没有让福格森失望,阿根廷射手特维斯上半场一记头球、一脚远射,梅开二度,帮助曼联以2比0领先,鲁尼和朴智星则在下半场为曼联再下两城。

  切尔西队主教练希丁克同样面临周三与尤文图斯队的冠军联赛重任,不过他依然派上全部主力,出战比他们低一个级别的考文垂队。在希丁克上任后重新获得重用的科特迪瓦射手德罗巴,开赛15分钟后凭借个人力量,在与对方后卫的拼抢中得球,随后小角度射门命中。这样德罗巴已在切尔西队的连续两场比赛中为全队建功。巴西后卫阿列克斯终场前17分钟为切尔西队锁定胜局。(永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德罗巴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