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钟宁:巴萨皇马都栽在老马女婿手头

  本报讯(记者 钟宁)先擒巴萨,再平皇马,马德里竞技毫无疑问是这两轮西甲风头最劲球队。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的西甲第26轮的马德里德比中,皇马在主场依靠裁判的帮忙以1∶1战平马竞,联赛10连胜宣告终结。而凭借这两轮神奇的发挥,马拉多纳的女婿阿圭罗不仅连续从梅西和罗本身上”抢戏”,而且在巴萨皇马的冠军争夺战中显示了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功夫。

  上轮马竞战胜巴萨之后,人们就在期盼这场马德里德比了。也许是吸取了巴萨输球的教训,皇马在比赛一开始就对阿圭罗展开了重点盯防,但这仍旧不能阻止阿根廷人延续上轮的神奇。第38分钟,阿圭罗前场得球后妙传弗兰,后者在禁区边缘单刀推射破门。

  领先的马竞在阿圭罗的带领下他们继续向皇马的后防施加压力。危急时刻,裁判拉了皇马一把,第57分钟,处于越位位置的亨特拉尔在接到伊瓜因传球后将球打入,但边裁却没有任何的表示。最终马竞只能接受1∶1的结果。

  对于1分的结果,马竞上下都感到失望,队长马克西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从任何一个角度上看,这场比赛都应该是我们获胜。”而在赛后西班牙网站的调查中,有69%的球迷都认为皇马能够战平马竞,裁判起了决定性的作用。

  连续碰巴萨和皇马,对于想要竞争下赛季冠军杯名额的马竞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但恐怕没有人能够想到,马竞能够在两场比赛中获得1胜1平的战绩。而两场比赛最大的主角自然是阿圭罗,上轮对巴萨,带着儿子出场的阿圭罗独中两元;本场打皇马,阿圭罗为队友送出了一次美妙的助攻,而这场平局也帮助巴萨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为6分。不过阿圭罗似乎觉得平局还不足以弥补自己上一轮给好友梅西带来的伤害,在比赛最后阶段被拉莫斯在禁区内放翻的他在赛后愤愤不平的用脏话攻击了裁判:“我×!那真的是一个点球。怎么在伯纳乌要个点球就他×那么难啊。我为比赛以平局收场而感到很不舒服。”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