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 > 赛事动态

短道速滑世锦赛女子500米决赛 中国包揽金银牌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年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展开了第二天的较量。在女子500米中,中国选手王濛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毫无悬念地摘得了该项目的金牌,成绩为43秒182,她的队友刘秋宏以0.176秒之差获得银牌,铜牌则被加拿大选手格里格以43秒437的成绩获得。

  在3月6日进行的女子1500米比赛中王濛也曾第一个冲过终点,由于被判罚犯规,只获得了一枚银牌。而王濛“很快地调整好心态,并在昨天的比赛中很好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决赛中,王濛与刘秋宏利用较为有利的出发位次先发制人,起跑后抢占了前两名,加拿大选手格里格则位列第三。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周洋由于起跑爆发力不及以上三人,在比赛前半段就落后较多,提前退出了奖牌的争夺。随后的比赛中,王濛不断扩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拉开了与后面对手的距离。格里格在比赛后半段一度试图超越刘秋宏,但最终没有成功,两位中国选手将领先的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终点。

  王濛在夺冠之后表示,她和队友们都很有实力,并有信心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取得好成绩。

  当天进行的男子500米比赛的前三名则被加拿大和韩国选手瓜分。加拿大的哈梅林以41秒680的成绩摘得金牌,另一名加拿大选手奥·琼以41秒855名列第三。这个项目的银牌由韩国的郭润起获得,成绩是41秒793。

  按照赛程,3月6日开幕的本届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将于3月8日决出其他奖牌后落幕。⑨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格 | 刘秋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