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瓦伦负副班长塞维利亚小胜 7场比赛进31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6轮的全部较量,周日的7场比赛掀起了进球狂潮,一共打进了31个球,加上周六结束的3场比赛,本轮一共打进了36个球。塞维利亚主场2-1小胜阿尔梅里亚,继续稳居积分榜第三位,而瓦伦西亚客场1-2不敌垫底的努曼西亚,排名进一步下滑。其他比赛中,马洛卡主场3-3平贝蒂斯,奥萨苏纳主场1-2不敌希洪竞技,拉科鲁尼亚主场5-3大胜桑坦德竞技,维尔瓦主场2-3不敌巴拉多利德,赫塔菲主场1-2败给马拉加。

  维尔瓦2-3巴拉多利德

  第7分钟客队率先破门,塞斯马禁区前在两名后卫的夹防下左脚吊射,维尔瓦门将列斯戈站位靠前目送皮球入网。第21分钟,莱昂左侧开出角球,列斯戈出击没有碰到皮球,戈伊特姆将球垫入空门,巴拉多利德2-0领先。第25分钟,维尔瓦扳回一球,客队后卫马科斯禁区内对埃托尔犯规被处以极刑,科伦加点球一蹴而就。

  第48分钟,巴拉多利德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莱昂的传球帮助戈伊特姆前点垫射破门。第64分钟,进球功臣戈伊特姆肘击主队后卫拉玛斯被红牌直接罚下场。第87分钟,维尔瓦右侧传中,客队门将比拉尔击球不远,卡姆纳斯点球点附近头球破门。1分钟后,鲁比奥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巴拉多利德只剩9人作战,不过球队将3-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取得了客场两连胜,而维尔瓦近4轮首负。

  马洛卡3-3贝蒂斯

  第26分钟,斯卡罗尼回传出现失误,埃马纳截球后射门被门将奥阿特挡出,马克-冈萨雷斯补射空门得手,贝蒂斯取得领先。3分钟后,埃马纳中路将球分到右侧,土耳其国脚奥雷里奥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破门。第68分钟,埃马纳右侧开出角球,中场阿尔苏抢点头球破门,贝蒂斯3-0领先。

  不过马洛卡却在最后20分钟上演了疯狂反扑,第71分钟,卡斯特罗禁区右侧左脚冷射,皮球从人群中蹿入球门右下角。3分钟后,胡拉多左侧传球,卡斯特罗禁区内得球后回敲,喀麦隆前锋韦博低射破门。第81分钟,马洛卡将比分扳平,韦博禁区左侧横传,卡斯特罗在队友的掩护下左脚射门,贝蒂斯门将里卡多虽然碰到了皮球,但还是无力阻止大门失守。贝蒂斯4轮不胜,马洛卡最近5轮3胜2平保持不败。

  奥萨苏纳1-2希洪竞技

  第7分钟,客场作战的希洪竞技先声夺人,卡拉梅尔右侧长传到禁区,巴拉尔凌空铲射破门。第18分钟,希洪竞技再下一城,卡斯特罗前场左侧拿球后,禁区角上劲射打入远角。第28分钟,奥萨苏纳扳回一城,赫尔南德斯禁区内对普尼亚尔犯规,伊朗国脚内科南将点球罚入。奥萨苏纳6轮不败终结,希洪竞技结束4连败。

  拉科鲁尼亚5-3桑坦德竞技

  开场仅仅30秒,桑坦德就取得进球,佩雷拉和日基奇上演撞墙式配合后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破门。第25分钟,拉科后卫劳雷前场右侧传中,胡安-罗德里格斯中路抢点得分。第32分钟,佩雷拉投桃报李,他在右侧的传中帮助禁区内的日基奇凌空抽射得手。第50分钟,里基帮助拉科再度扳平比分,他在禁区中路接到拉萨德的横传推射破门。

  第58分钟,拉科左侧开出角球,桑坦德后卫解围连续出现失误,拉菲塔门前混战中捡漏得手,主队反超比分。1分钟后,贝莱隆前场妙传,里基单刀突入禁区低射破门,4-2。第67分钟,拉菲塔右路传中,贝尔杜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轻松破门。第79分钟,桑坦德后卫马卡诺左路低平球传中,贝罗卡尔中路包抄射门得手,将比分扳为3-5。拉科近6轮不败,而桑坦德7轮不胜。

  努曼西亚2-1瓦伦西亚

  第9分钟,瓦伦西亚率先破门,维森特前场左侧离门28米左右突然起脚射门,努曼西亚门将巴勃罗扑球出现失误,把皮球漏进了大门。第41分钟,努曼西亚前场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阿兰达中路停球后左脚抽射入网。第52分钟,努曼西亚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巴尔克罗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后弹进球门,主队完成逆转。努曼西亚结束7连败,把垫底的位置让给了西班牙人,而瓦伦西亚5轮不胜,排名已跌至第8。

  塞维利亚2-1阿尔梅里亚

  第5分钟,塞维利亚左侧发动进攻,卡努特禁区内接到罗马里克的传球后晃过后卫佩莱拉诺,左脚冷静推射破门。第62分钟,卡努特禁区右侧横传,雷纳托门前包抄轻松破门。第70分钟,雷纳托禁区内对皮亚蒂犯规,阿尔梅里亚获得点球机会,头号射手内格雷多操刀命中,客队扳回一球。塞维利亚取得4连胜后稳坐第3的位置,阿尔梅里亚本赛季客场仅胜1场。

  赫塔菲1-2马拉加

  第30分钟,杜达左路传中,埃利塞乌禁区后点小角度破门。半场结束前马拉加再下一城,杜达任意球吊入禁区,巴哈禁区右侧面对门将抽射得手。第73分钟,马拉加的夸德拉多对阿尔宾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1分钟后,赫塔菲扳回一球,孔特拉利用禁区线上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得手。补时阶段,索尔达多肘击对手被红牌直接罚下,赫塔菲无力回天。马拉加取得客场两连胜,积分升至第5,而赫塔菲6轮不胜。(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斯特罗 | 苏纳 | 莱昂 | 韦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