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河南男排3-2击败浙江队 已经一只脚踏进总决赛

  上周二,河南天冠男排在南阳以3∶2战胜浙江队以后,全队并没有一点高兴劲儿,因为积分只比少赛一场的八一、上海多一分,只要这两个队最后两场连胜,河南进决赛就没了戏。不过,昨天一个好消息却让河南队高兴起来:江苏队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以3∶0战胜八一,使河南领先八一队一个胜场,只要在明天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战胜山东,河南就能历史性地闯进冠军决赛。

  也许是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也许是过于轻视对手了,八一队昨天在和江苏队的比赛中溃不成军,仅仅抵抗了一个多小时就以0∶3败下阵来,3局比分是23∶25、21∶25、21∶25。这是八一队今年最惨重的一次失利,这次失利也让他们雄心勃勃争夺冠军的希望几乎破灭。在同时举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上海以3∶0轻取四川,这样,上海和河南的成绩均为12胜5负,以小分优劣排在前两位,八一队以11胜6负排在第3位。

  明天,全国排球联赛最后一轮较量将同时打响,河南天冠坐镇南阳主场迎战山东,八一和上海则分别与河北和北京相遇。对于河南来说,只要拿下山东,无论八一和上海与对手打成什么样的结果都肯定能进入决赛,可以说他们的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冠军决赛场地。⑨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