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太阳负宿敌马刺遭四连败 帕克30分邓肯力压奥胖

马刺VS太阳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马刺在主场以103-98击败宿敌太阳,取得两连胜。太阳此次连续4个客场的旅行四战皆墨,遭遇四连败。

  赛后,马刺以42胜20负的战绩继续排在西部第二位,领先第三的黄蜂2.5个胜场。太阳则以34胜29负的战绩仍列西部第九,距离第八的小牛则已相差4个胜场。

  过去四个赛季,太阳三个赛季在季后赛被马刺淘汰,本赛季常规赛两队的4场比赛已经结束,马刺3-1领先太阳。本场比赛,邓肯和奥尼尔的对决也成为焦点,最终奥尼尔16投6中,取下最近5场比赛最低的14分、另有5个篮板,此前的4场比赛,奥尼尔场均接近30分。邓肯则9投5中,取下17分、15个篮板。

  帕克成为帮助马刺取胜的功臣,全场贡献30分、9次助攻,其中12分为第四节所得,在终场前26.2秒,他的得分则帮马刺锁定胜局,而且这是他最近7场比赛第四次得分上30。

  纳什也为太阳贡献了“两双”——23分、11次助攻。

  太阳全队6人得分上双,替补上场的巴博萨3分球4投全中,攻下20分、6个篮板,理查德森取下15分、巴恩斯贡献13分、5次助攻,老将希尔也有11分、8个篮板入账。

  马刺的梅森贡献18分,老将芬利和替补尤杜卡均有11分入账,吉诺比利因伤继续缺阵。

  两队首节战成30平,马刺第二节发力打出28-15的领先,一举拉开差距,但太阳第三节完成了29-20的反攻保持住取胜的希望,并在终场前7分40秒一度将比分反超为82-81领先。但随后帕克上篮、芬利跳投,马刺再次反超,并一直将优势保持到最后。

  太阳首发:纳什、巴恩斯、奥尼尔、理查德森、希尔,

  马刺首发:梅森、帕克、邦纳、邓肯、芬利。(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邓肯 | 芬利 | 帕克 | 巴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