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09年短道速滑世锦赛 > 最新动态

短道世锦赛中国队收获第3金 周洋女子3000M封后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2009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在维也纳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30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周洋以4分58秒955蝉联冠军。韩国选手金敏晶、申新春分获二三名。男子3000米金牌被美国小将凯莱斯基摘得。

  本届世锦赛开赛两天来,中国小将周洋一直没有品尝到金牌的滋味。之前她只获得了一枚女子1500米的银牌,今晚进行的女子1000米决赛,周洋原本第二个冲过终点,结果被判犯规在先,银牌得而复失。3000米是周洋的另一个强项,同时她也是该项目的上届世锦赛冠军。

  立志夺冠的周洋在3000米比赛中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凭借出色的超越能力,最终以4分58秒955夺得一枚宝贵的金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收获的第三枚金牌。韩国选手金敏晶和申新春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她们的成绩分别为4分59秒332和4分59秒935。另两位王濛和刘秋宏排名第四位和第五位。

  男子3000米比赛,美国小将凯莱斯基发挥出色,以4分48秒444的成绩夺得冠军,韩国选手李浩锡以4分50秒114获得银牌。加拿大选手哈默林以4分50秒833获得铜牌。唯一一位参赛的中国选手隋宝库表现不佳,以5分02秒246排名最后一位。

  接下来将进行的是女子3000米接力和男子5000米接力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洋 | 金敏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