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利物浦20人名单 后防核心道红军最可怕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皇马将作客安菲尔德,与利物浦进行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较量。皇马全队将在周一飞赴利物浦,主帅拉莫斯在周日当天公布了出征本场比赛的20人大名单,萨尔加多、哈维-加西亚、帕雷霍和德伦特因为技术原因落选,亨特拉尔没有报名无法出战,而因为黄牌缺席了马德里德比的佩佩和斯内德回到大名单中。

  由于在首回合主场0-1不敌利物浦,皇马本场比赛将背水一战。上周末皇马在伯纳乌与马竞进行了同城德比大战,1-1的比分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挫折。皇马为欧冠的次回合决战保留了一些实力,与马竞的比赛中伊瓜因就是在下半场才被替换上场,这也让他们放慢了追赶巴萨的脚步,同时与马竞的恶战也将多少影响到球队在安菲尔德的状态。虽然皇马目前的阵容非常整齐,但在与马竞比赛中破门的亨特拉尔由于无法报名将不能出战,球队锋线的力量略显薄弱,这对于要在客场打入2球以上才能晋级的皇马来说显然有些困难。

  皇马周日当天在巴尔德贝巴斯进行了出征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随后佩佩作为球员代表出席了发布会。尽管葡萄牙人认为作客安菲尔德的比赛将非常困难,但仍然对皇马的晋级前景保持乐观。佩佩说:“这场比赛显然要与首回合有所不同,我们必须争取能尽快破门,利物浦的防守并非坚不可摧。”

  尽管利物浦的两名核心杰拉德和托雷斯都有伤在身,但佩佩认为红军最可怕的地方就是他们的整体实力。“我最担心还是他们的整体实力,每一名球员都非常勤奋,并且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每名球员都具有很强的实力,即使是杰拉德缺阵,球队也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对于在德比战中主帅拉莫斯让伊瓜因打替补,佩佩也表示了支持,“我们必须要为利物浦的比赛做一些准备,对于这场欧冠的较量,伊瓜因将是球队重要的一员,队员们都很支持拉莫斯的决定。”(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皇马战利物浦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科迪纳

  后卫:拉莫斯、佩佩、卡纳瓦罗、海因策、托雷斯、梅策尔德、马塞罗

  中场:拉斯-迪亚拉、加戈、古蒂、范德法特、斯内德、福贝尔、罗本

  前锋:伊瓜因、劳尔、萨维奥拉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亨特 | 杰拉德 | 斯内德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