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提前一个月回国 抵沪后没回家直奔训练基地


  3月8日晚,在美国进行了为期三个月手术和疗养的刘翔,比预期提前一个月回到了国内。飞机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降落后,刘翔就直奔莘庄训练基地。一同回国的孙海平表示,刘翔此番提前回国,除了伤口恢复良好外,在美国生活不便也是一大原因。

  经过长达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刘翔与师傅孙海平一行回到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虽然众多媒体已经等候多时,但是刘翔并没有接受采访。孙海平对于“飞人”的提前归国做了解释。他表示,当地时间6日,刘翔在赫尔曼医院进行了最后一次检查,情况良好。

刘翔的脚部还做了专门的测试,结果显示刘翔(动手术的)右脚踝力量还好于左脚。对此,孙海平认为“刘翔伤口恢复得越来越好,我们也就选择了提前回国。”孙海平还透露,提前回国,也是为了让刘翔得到更好的恢复。由于按摩师和厨师的签证没能够办下来,刘翔在美国的日常生活其实并不是很方便。“刘翔常常中午就买个盒饭凑合一下。”孙海平说。

  根据美国的康复师佩恩介绍,刘翔已经至少恢复了80% ,而且可以全面投入训练。回到国内进行康复训练的刘翔能否在8月份的柏林世锦赛上复出,依然要看其恢复情况是否理想。记者 张强 马贤贤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