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八方评论

刘翔两次缺席政协会议 邓亚萍:应以平常心看待

  全国政协委员刘翔连续两年缺席全国“两会”,引起议论。全国政协委员、昔日乒乓球名将邓亚萍4日表示,应该以一颗平常心来看待刘翔缺席的事情。

  “飞人”刘翔连续两年缺席全国“两会”:去年是为备战北京奥运会,今年则是在美疗伤。

  邓亚萍对刘翔做出的选择表示理解。她指出,如果去年全国“两会”之前出个“民调”,选择有二:让刘翔安心备战奥运会,或让刘翔出席“两会”,“我想,绝大多数中国人会让刘翔去备战奥运会。”

  “这次刘翔是在养伤,所以特地向大会请假。我希望大家能够把刘翔当作家人、朋友来看待。如果我们的家人、朋友生病了,还会强求他来开会吗?”

  邓亚萍认为,如果没有伤病,如果比赛、训练安排允许,刘翔肯定会来参加“两会”。在她看来,“两会”是一个学习、充实自我的机会。

  (据中新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邓亚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