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09年短道速滑世锦赛 > 最新动态

短道速滑世锦赛:中国队增金添银 居金牌榜首位

  新华网维也纳3月8日电(记者刘钢)参加“维也纳2009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的中国速滑队8日继续增金添银,又取得了4块金牌和1块银牌。

  速滑名将王濛在8日的女子1000米比赛中以1分29秒878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为中国队再夺一金。
她还同时取得本届世锦赛的女子个人全能第一名。

  在女子1000米的决赛中,王濛的队友周洋以1分29秒887紧随其后,但由于被判犯规而与奖牌无缘。韩国的金敏晶以1分29秒974获得银牌。另一名韩国选手申新春取得铜牌,成绩是1分30秒901。

  但周洋很快调整好情绪,在接下来的女子3000米比赛中,力压群芳,最终以4分58秒955为中国队再夺一金。两名韩国选手金敏晶和申新春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

  中国女队还在当天举行的3000米接力赛中,战胜韩国队,夺取金牌,成绩是4分10秒531。韩国队和加拿大队分别名列第二和三。

  在男子5000米的接力赛中,中国队不畏强手,以6分47秒936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银牌。这项目的金牌和铜牌分别被美国和日本队获得。

  为期三天的“维也纳2009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8日晚落下帷幕。中国队取得了本次比赛中10枚金牌中的5枚,居金牌榜首。对于这个成绩,中国队领队杨占武说,中国选手在这次比赛中“基本上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但纵观比赛,“有喜悦也有遗憾”。中国选手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洋 | 金敏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