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科比:梅西和巴萨是世界最佳 跳蚤不会加盟曼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9日2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作为当今NBA的天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对足球也非常痴迷,他也是一名巴塞罗那的球迷。近日科比参加了欢迎巴西女足巨星玛塔加盟洛杉矶太阳的仪式,小飞侠对记者表示,巴萨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而梅西和玛塔则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男女足球员。

  由于幼年时曾随父亲在意大利生活过很长时间,所以足球也一直是科比篮球之外最爱的体育项目之一。当时风靡全球的AC米兰和荷兰三剑客,是幼年科比心中的偶像。而科比成为NBA巨星之后,巴塞罗那则成为了他青睐的球队。在2006和2007年夏天,他曾在美国和西班牙两次和巴萨亲密接触,并和当时的世界足球先生小罗成为了好友。

  去年10月,拉波尔塔赴美考察在洛杉矶见到了科比。巴萨主席赠送的梅西签名海报让科比爱不释手,后者不但将海报贴在了更衣室自己的壁橱内,而且还开玩笑地对拉波尔塔说:“主席,请给我一份巴萨合同!”科比近日身穿巴萨球衣为《ESPN》杂志拍摄了封面,他和湖人队友、西班牙人加索尔都是巴萨的球迷。

  科比说:“虽然我和贝克汉姆是很好的朋友,但梅西和巴萨才是我心目中的世界最佳,而玛塔则是目前最优秀的女足球员。我希望和这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一起,梅西的脚下技术让人不可思议,我6岁的女儿娜塔莉亚就是他的‘粉丝’。”

  巴萨最近在联赛中遭遇了皇马的追赶压力,而梅西也被传可能被曼城巨资买下,不过科比对此毫不担心:“在我看来,梅西不会轻易离开巴萨,而巴萨肯定会调整状态,一切都会恢复正常。”(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