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球迷“假球”声砸向南钢 俱乐部:主力也需休息

  由于稳居常规赛第三,最后几轮CBA联赛江苏南钢的目标就是锻炼球员,但对南钢的对手而言,这样一个没有斗志的球队成为他们进入季后赛的救命稻草。昨晚,CBA历史上从未赢过南钢的广厦以120:102从江阴带走一场胜利。

  胡雪峰(左)仅打了27分钟

  球迷高呼假球

  本场比赛,南钢的绝对核心哈维作壁上观,而主力控卫胡雪峰也仅仅上了27分钟。球队给出的解释是球员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在身,此时正是轮休的好机会。

  其实就在赛前,南钢本场要输球的消息就传开了。“南钢肯定希望在下场死磕八一,这样八一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就渺茫了。”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就在南钢客场负于山西赛后,便有媒体指出南钢为了算计八一而故意放水,球队对此非常不满。“我们每场球都会尽力去打,但我们第三的位置很稳固,是该让主力们休息休息迎接季后赛了。我们也不想输球,但确实从战略上讲,我们是不希望八一能够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比赛结束后,球迷在看台上高呼“放水、假球”,刺耳的声音不绝于耳。“这场比赛虽然从战略上看,南钢输球有利于自己,但这场比赛,球队并没有尽力,就算派上了很多年轻人,但还是应该拼的。”一位球迷愤怒地说。更滑稽的是,很多球迷质疑球队的“演技”太差,“球是可以输的,但不是这种输法,南钢从未输过广厦,主场居然输了快20分,而场面也非常难看。”一位资深球迷说。

  不过绝大多数球迷都认可了这场失利,也认为这场比赛是球队的战略需要。

  球队否认放水

  事实上,除了广东和新疆,目前进入前八的球队南钢都不惧怕,真正让他们恐惧的还是老牌强队八一。

  八一在王治郅和李楠归队之后,取得了多场连胜,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很大。而几天前,某专业媒体分析八一将在最后五轮取得四场胜利,其中就表示客场对南钢的比赛。“他们凭什么这么说,八一为什么客场能够赢我们。这场球我们一定会去死磕的。”球队官员告诉记者。如果八一真的能够客场战胜南钢,他们很有可能挤进前六,这是南钢最不愿意看到的局面,这样南钢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八一。

  “周三对阵八一,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所以这场比赛就让大伙休息休息,但我们绝对没有放水的想法,但大家确实打得不好。”一位球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而在场的体育局官员和俱乐部官员也出面否认这场比赛是放水。

  “我们这场比赛就是锻炼新人,这场球输了有很多原因,韩硕和刘亚晖打得都不错,但这场比赛失利的原因在我。”杰森赛后说。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江阴电)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