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足外援确定“四选二” 深足老臣参加“海选”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本月15日是中超中甲外援引进的截止日期,习惯在最后时刻出牌的辽足有了初步人选。经过大范围考察和试训,辽足新赛季的外援基本确定四选二原则。

  按照辽足教练组的计划,外援方面准备引进两人,一名中锋,一名中卫。

自球队去年远赴昆明冬训以来,一方面有经纪人介绍外援到球队中试训,另一方面俱乐部也将被推荐来的外援资料转交给教练组观看。

  经过汇总筛选,辽足将范围缩小到了四人,他们分别是来自克罗地亚和巴西的两名中锋,来自爱沙尼亚的一名中卫,以及上赛季效力深圳队的老臣马里科。

  四人中,克罗地亚和巴西的这两名中锋不会前来试训,爱沙尼亚的外援已经跟队训练,马里科代表辽足与重庆力帆队打了一场热身赛。辽足教练组的想法,还需要分别在两名中卫和两名前锋中再综合比较一下,最后将意见上报给俱乐部由后者进行最后的拍板。

  距离本月15日外援注册截止时间越来越近,留给辽足俱乐部的时间已经相当紧迫。

  目前,辽足大部队一直在广东清远集训,由于中甲详细赛程还没有出台,这给辽足的备战工作带来了一定困难。鉴于球队开始出现疲劳反应,从本周开始,辽足的训练量在达到一个高峰值后将进入全面的调整恢复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