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全英赛羽球小将抢班夺权 奥运季军夺金再树信心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开赛前,国羽总教练李永波信誓旦旦,只需一年时间国羽的年轻小将们就能成功接班。不过在观看了本次全英赛后,人们会觉得李掌门“太保守了”,因为小将根本不是在接班,而是在迫不及待地“抢班”!而在这抢班的队伍中,江西籍小将何汉斌无疑是最成功的。


  昨晚的全英公开赛冠军对于何汉斌意义重大,也让这位奥运季军获得者再次树立信心,对于何汉斌来说也具有里程牌的意义。奥运会季军已成为过去,全英公开赛让我们看到了小将三个月集训后良好的状态,省体育局相关人士更是对他的前景颇为看好。此次全英公开赛,何汉斌/于洋组合分在上半区,与另外一对中国组合谢中博/张亚雯分在同一个区,下半区中,由于抽签形势,郑波/马晋与徐晨/赵芸蕾第一轮就遇到,最后郑波/马晋止步半决赛。而何汉斌/于洋一路高歌猛进,1/4决赛横扫印尼组合菲特里亚万/努尔里塔,半决赛则2∶0大胜跨国组合林佩尔/拉什基赫,昂首晋级决赛,表现出良好的状态。

  混双这些年来一直都是中国羽毛球队的优势项目,从张军/高崚到郑波/高崚,而自从这次全英公开赛之后,抢班夺权将全面完成,何汉斌/于洋无疑是其中最优秀的,虽然现在就说混双就将进入何汉斌/于洋时代还有点为时过早,但是这从这个起点开始,何汉斌将为自己时代的来临而努力。(记者叶海波)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汉斌 | 于洋 | 郑波 | 马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