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曼城今夏欲再挖亨利 大帝身价竟只有梅西1/10?

    搜狐体育讯 亨利上赛季踢得不好,媒体就说大帝要去美国大联盟;亨利本赛季找回状态,媒体又把他和曼城联系到了一起。据英格兰“著名”小报《人民报》称,曼城已经准备在本赛季末向巴萨求购亨利,不过阿尔法希姆只想给大帝支付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曼城已经几近疯狂,但凡是在国际足坛叫得响的名字,势必要和这家石油俱乐部扯上绯闻。但阿尔法希姆上台大半年后,除了阴差阳错得到罗比尼奥之外,西亚老板还真没得到什么大牌球星。卡卡面对曼城的世界第一年薪说了“NO”,梅西一再强调要在巴萨退役,阿尔法希姆买来买去,也只是拿到些孔帕尼、布里吉之类二三流球员。阿尔法希姆显然不愿意继续拿着猪头找不到庙门,这次他看上了一直处于西班牙媒体重压下的亨利。

  亨利对西班牙媒体非常厌烦,这是举世皆知的事实。上赛季大帝一直被媒体抨击,本赛季大帝状态偶有起伏,媒体就立刻放出连珠炮。不过2010年世界杯将在下赛季结束后揭幕,亨利不大可能从豪门巴萨转投三流曼城。阿比达尔说的好,“世界杯快到了,亨利绝对不会离开巴萨。”退一步说,亨利就算要走也不会加盟曼城,大帝无数次的表示他不愿在英超中与阿森纳为敌。

  有趣的是,曼城只给亨利开出了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在阿尔法希姆看来,两年光阴就足以让大帝折价1600万欧元之巨,07年夏天巴萨可是为法国射手花了2700万欧元。几天前《太阳报》曾有报道称曼城愿为梅西支付1.12亿欧元的巨额转会费,如此一来,大帝的身价竟然不到梅西的十分之一!不过曼城官网很快否认了《太阳报》关于梅西身价的报道,球队管理层要求《太阳报》就这一不实报道进行公开道歉。(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阿尔法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