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砍下8分6板 哈里斯35分助篮网险胜尼克斯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双方经过四节激烈争夺,篮网106-101战胜尼克斯。易建联7投4中拿下8分6篮板3助攻,哈里斯35分10次助攻再次拿下两双,卡特25分9篮板,洛佩兹16分6篮板,西蒙斯10分;尼克斯6人得分上双,大卫 -李19分14篮板,罗宾逊17分,加里纳利15分,哈林顿14分。

  

  篮网近况不佳,上一场比赛虽然打出了气势,险些掀翻凯尔特人,但最终还是遗憾的败下阵来,目前,篮网已经跌落至东部第11。本场比赛是篮网与尼克斯本赛季第二次交手,首次碰撞,篮网告负,状态不稳的卡特将左右本场比赛的胜负,另外,易建联状态是否能继续恢复,也值得期待。

  首节比赛,篮网率先发起攻势,易建联跳投不中。哈灵顿远投命中打开局面,哈里斯零度角三分未中,阿联抢到进攻篮板补投得分。易建联接哈里斯助攻再添两分,拿下篮网本场比赛的前四分,3-4。随后,易建联一分钟内两次犯规被换下。比赛进入僵持,双方交替得分,本节比赛结束时,尼克斯队30-27领先篮网。

  次节开场,首节只打了三分钟的易建联再度上场,哈里斯便获罚球机会,两罚一中,罗宾逊连得四分,尼克斯34-30领先。易建联连续两次失误之后,哈里斯突破分球,易建联扣篮得到本场比赛的第6分。比赛打到44-38时,易建联被换下场。哈里斯,威廉姆斯连续得分,分差缩小到2分,哈里斯突破上篮得分将比分扳平,46-46,随后尼克斯连得5分。次节比赛结束,尼克斯队57-53领先。

  下半时,哈灵顿三分远投命中,60-53,篮网失误,大卫-李再添2分,将分差拉大到9分。双方打到66-59时,尼克斯失误稍多,篮网打出6-0的攻击波,把比分追成66-65。本节比赛最后几分钟,篮网攻势灵利,随着哈里斯三罚全中,篮网79-74领先对手,加里纳利三分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尼克斯77-79落后篮网。

  最后一节,卡特跳投先得一分,维尔考克斯还续得到5分将比分反超,加里纳利再添三分,尼克斯打出8-0。杜林和卡特两个三分命中,罗宾逊突破上篮球进,双方打成87-87。比赛进行到还剩4分39秒,卡特受伤倒地,在更衣室进行治疗后返回场上。全场比赛最后几分钟,篮网打出8-0的小高潮,领先对手7分。大卫-李打入本场比赛最后一球,篮网106-101战胜尼克斯。

  双方先发:

  尼克斯:杜洪 休斯 大卫-李 钱德勒 哈灵顿

  篮网:卡特 哈里斯 洛佩斯 哈塞尔 易建联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易建联 | 卡特 | 大卫 |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