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24分17板主场12连胜 火箭擒熊西部第3 视频

火箭VS灰熊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火箭主场以93-83击败西南赛区垫底的灰熊,取得两连胜的同时实现主场12连胜。

  赛后,火箭以41胜23负的战绩超越黄蜂(39胜22负)重回西部第三,灰熊则以16胜46负的战绩同雷霆持平,因本赛季雷霆在两队4次交锋中3-1领先,灰熊降至西部倒数第三的位置。>>火箭季后赛排名追马刺 应保前四避爵士

  终场前4分41秒,火箭已91-66锁定胜局,火箭换下姚明等主力,比赛沦为“垃圾时间”。姚明全场13投9中,攻下24分、17个篮板的“大两双”,两项数据均为全场最高,另外还有3次盖帽。斯科拉也取下18分、14个篮板。

视频:姚明大两双 火箭93-83擒灰熊主场12连胜

  洛瑞交易后首次面对老东家,出战28分钟,4投3中,贡献8分、9次助攻,赛后同鲁迪-盖伊互相交换了球衣。同样面对老东家的巴蒂尔则有些手软,3分球4投0中,最终只取下4分、3个篮板。阿泰13分、7个篮板,沃弗也有10分入账,兰德里上半场扭伤脚踝,只打了18分钟,贡献6分、3个篮板,4次盖帽。>>姚明完爆灰熊双塔 大号两双上演完美复仇

  灰熊的盖伊贡献21分,马克-加索尔18分,康利15分、7次助攻,OJ-梅奥取下10分。

  姚核心攻陷灰熊禁区

  姚明和斯科拉在首节上半段连续攻击灰熊内线,姚明两次在小加索尔头顶得分,虽然灰熊火力旺盛以13-10开局,但随后姚明和巴蒂尔在内线用3次封盖连续阻击灰熊攻击,在首节还有3分12秒时,姚明还接应阿泰长传完成漂亮的快攻扣篮,随后替补上来的兰德里勾手得分,沃弗则接应洛瑞传球从禁区外右侧起跳,空中滑翔后上篮得分,火箭用一波16-4的高潮以26-17拉开比分,首节结束,火箭28-19领先。>>战旧主洛瑞毫不留情 怀特库克注定要将板凳坐穿

  兰德里火锅羞辱群熊

  次节开始仅2分多钟,洛瑞、海耶斯、兰德里便分别用突破上篮、投篮和扣篮各取2分,火箭34-19已领先15分。兰德里内线大摆“火锅宴”,轮番封盖梅奥、亚瑟和加索尔,不过在送出个人本场第四次盖帽时摔在地上,左脚轻微受伤赴更衣室治疗,随后重回板凳席。盖伊连投带罚取下6分帮灰熊打出一波10-3的反击,康利的3分在半场结束前2分钟还让灰熊36-45将分差维持在个位数,但斯科拉“2+1”,布鲁克斯和阿泰连续3分命中又完成一波9-0,半场结束,火箭已55-37领先。姚明半场7投5中,砍下15分、10个篮板,火箭全队已送出9次封盖。>>火箭恐怖赛程正式开始 周四战湖人七天两碰马刺

  姚明梦幻脚步欺马克

  易边再战,巴蒂尔上来便用一记转身勾手帮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成20分。康利、亚瑟和梅奥试图反击,但阿泰3分、布鲁克斯的中投让灰熊追分乏术,待该节还有5分01秒时姚明单挑加索尔再次转身跳投成功,火箭69-47领先达到22分。康利、盖伊、加索尔马上合力发起一波8-0的反击,将分差缩小成14分。姚明关键时刻用连续的两次转身,以“大梦”般的梦幻脚步晃开加索尔,上篮得分,随后又禁区勾手命中,帮火箭三节结束75-57仍领先18分之多。

  洛瑞两罚一传弑旧主

  末节打响不到4分钟,瓦里克和盖伊便合力完成7-2的反击帮灰熊追成64-77还落后13分。阿帅赶紧将姚明重新派到场上,洛瑞关键时刻搏得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又助攻沃弗突破灌篮,阿泰3分、姚明上篮锦上添花,待沃弗终场前4分41秒跳投再次得手,火箭又完成一波14-2的高潮以91-66基本锁定胜局。

  两队随后尽遣替补,库克、海耶斯等人最后4分09秒1分未得,加索尔和康利率队打出15-0的高潮,但仍不足以左右胜负,最终火箭93-83取下胜利。

  灰熊首发:康利、梅奥、加索尔、盖伊、亚瑟,

  火箭首发:阿泰、布鲁克斯、姚明、斯科拉、巴蒂尔。(搜狐体育 风华)

  • ·半场火锅盛宴呛死灰熊 火箭一改变制造完美内线
  • ·休城电台:姚明打爆灰熊内线 火箭防守固若金汤
  • ·兰德里构建火箭禁飞区 四个大冒送对手超级火锅
  • ·火箭恐怖赛程正式开始 周四战湖人七天两碰马刺
  • ·战旧主洛瑞毫不留情 怀特库克注定要将板凳坐穿
  • ·姚明统治力完爆灰熊双塔 大号两双上演完美复仇  
  • ·苏群:替补让姚明获得充足休息 火箭后面考验大
  • ·火箭季后赛排名紧追马刺 休城应保前四力避爵士
  •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NBA首页

    姚明跳投得分

    ·辩论话题:火箭现在有实力冲击西部冠军
    正方
    反方
    正方:虽然没有麦迪,但火箭现在的整体打法已经成型,兰德里,斯科拉成姚明最佳搭档,后场洛瑞和布鲁克斯互补,阿泰如果状态回来,火箭现在有实力冲击西部冠军 反方:灰熊是弱旅,最近赛场艰苦成绩不错并不能证明什么,火箭经历换人,伤病等多方面原因,本赛季能否过第一轮还是问题,别妄想冠军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盖伊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