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美国女足训练惊呆韩端 终于明白老外为啥身体好

未来天气预报:

  几天来的训练课让韩端见识到了美国本土球员的体能,“她们就属于跑不死的类型,一看平时就是这么跑的。”而体能问题,是中国女足近年来的突出问题。即使韩端这样的攻击性球员,在对抗训练后也感叹“太累了,都是硬撑着。”不过韩端对自己提高体能信心十足,“为什么老外体能这么好,没有天生的,都是训练出来的。”

  训练主教练罗杰斯强调的是球员的场上对抗能力,而国内教练在训练初期侧重强调战术和位置,这多少反映出两者足球理念的不同。
对抗赛包括一对一,二对二,五对五,一开始就要把球员的间歇耐力练上来。这跟多曼时代的路子大致相同,所以韩端觉得不太陌生。3月29日,女足大联盟将拉开战幕,太阳队将在主场迎来首场比赛。目前,太阳队有5名前锋,届时,将有3名成为主力。对于有伤在身的韩端来说,残酷的竞争就在眼前。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