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上海惜败无缘冠军 张立明:一定让上海女排夺冠

  新华网天津3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2008-2009年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8日在天津结束,上海队2:3负于天津女排,以大比分1:3无缘金牌。上海队主帅张立明赛后表示:不久的将来,一定要让上海女排夺得全国冠军。


  上海女排在张立明的率领下,成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并在多个场次取得对霸主天津队的胜利。张立明认为,关键之战负于天津队,主要是上海队队员“想法太多了”。确实,上海队自进入决赛以来,全队充满了夺冠的热望。

  张立明还坦言,作风不过硬,也是上海女排负于天津队的主要原因之一。“当然,虽然失误丢分较多,但全队整体上打得还是不错的,我们很多丢分不是被对手打死的,是失误的。不久的将来,我们有希望夺得全国冠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立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