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泰达首次出征亚冠低调自信 赴日20人大名单公布

  带着期待和忐忑的心情出征亚冠,泰达将士们的脸上还能保持着微笑,或许最终的比赛结果不能令人满意,但泰达首次出征亚冠的过程足够让人期待。昨晚8点,泰达队乘坐的大巴徐徐驶离了民园体育场,左树声将挥动的手慢慢变成了握紧的拳头,这足以代表球队上下的出征宣言。

  泰达队昨天上午还进行了一次训练,训练结束后,教练组公布了最终20人名单。队员们对此早就有了一定了解,名单也没有任何出乎意料的地方。让教练组感动的是,没有入选的球员们还主动找到即将奔赴日本的球员,不少队友纷纷和队长曹阳表示:“你们可一定要带积分回来。”球队昨天下午给队员放了短暂的半天假,不少球员都选择回家和家人小聚。曹阳还认真观看了天津女排和上海女排的第四场决赛,见到天津女排最终夺冠后,曹阳笑着表示:“女排夺冠了,都是咱们天津的队伍,希望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些喜气。我们会认真学习女排姑娘们的拼搏精神,争取在亚冠比赛中取得一个好成绩。”

  晚上8点是球队集中的时间,民园体育场不仅吸引了媒体前来采访,还来了不少球迷。在和记者们聊天的时候,球队上下显然已经对川崎前锋的技战术特点了解得相当透彻,不过左树声还是一再和记者强调尽量低调一些。“说句实话,川崎前锋比咱们的实力强,而且他们还是主场作战,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必须要保持低调,这样才有利于正常发挥技战术水平。”左树声这样表示。此次球队将有20人前往日本,左树声透露:“主要是怕出现意外受伤的情况,至于谁能够最终进入18人名单,还要看球员们的状态和训练表现而定。”

  不到8点,本土球员都已经登上了球队的大巴,可还没有见到外援的身影。正当俱乐部工作人员联系的时候,远处走过来4名外援。“为了加强沟通,4名外援一起吃了顿饭。”俱乐部官员这样告诉记者。带着浓浓的笑意,路易斯登上大巴的时候竖起了大拇指。左树声告别时握紧的拳头也说明,泰达队此次日本之行低调而又充满信心。

  泰达赴日20人大名单

  杨君、王霄、凯莱、曹阳、谭望嵩、托马西、蒿俊闵、吴伟安、王新欣、布里奇、路易斯、迟嵘亮、卢彦、韩燕鸣、马磊磊、张烁、毛彪、白毅、何杨、赵燕明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