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左树声:首场比赛会很困难 已做好心理准备迎战

  “考虑到这场比赛我们是客场作战,对于我们绝对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即将带领泰达队经历队史上首场亚冠联赛,左树声坦言自己的心情很复杂。左树声临行前表示:“我们已经有了心理准备,首场比赛会很困难,不过我们有信心打好。

  川崎前锋的比赛录像,左树声已经看过很多遍,该队7日的首场J联赛赛事,左树声更是在深夜反复研读。“通过比赛录像,还有一些资料,我们多少已经对川崎有了新的了解。”左树声表示,“对手实力很强,特别是几名外援的实力更加突出。考虑到这场比赛我们是客场作战,对于我们绝对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最近两天,教练组组织球员们反复观看了川崎的比赛录像,实际上左树声更是花费了更多的时间来研究对手,他透露:“为了打好这场比赛,我们从几个方面进行了准备。首先是精神方面,此外就是技战术方面。球队还进行了对于困难场面的准备,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来拼这场比赛。”

  左树声一再强调:“希望媒体能够给球队和外界降温,这场比赛对球队来说压力很大。”不过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老左脸上还是那种不服输的表情。“这一段时间备战充足,我们对于首战很有信心。”左树声强调,“尽管俱乐部对这场比赛没有提出更高目标,但我们全队肯定会尽全力打好首场比赛,争取最好的成绩。”左树声认为,不管最终胜负如何,泰达队都要打出精神风貌,这一点很重要。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