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苏群:替补让姚明获得充足休息 火箭后面考验大

火箭VS灰熊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辩论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休斯顿火箭主场93-83轻取孟菲斯灰熊,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赛前苏群说:“今天比赛悬念不大,虽然二月份火箭曾经输给过灰熊,不过现在的情况下原来大不相同,麦迪无法上场火箭更加团结,他们最近主场势头很猛,回到休斯顿他们拿下比赛的可能性很大。上场输给灰熊他们让梅奥和盖投疯了,他们要吸取教训。”

  谈到首节比赛,苏群说:“本来灰熊要在交易时送走康利,不过换掉主教练后更重视康利,最终在争夺首发中康利战胜了洛瑞。小加索尔移动速度很慢,姚明转身投篮很轻松。布鲁克斯上场打太阳绝杀过,今天并没有心理压力,康利的防守和经验一般,他心态上很平和。从姚明最近几场策应比原来多了,从下线走,从中圈弧顶往内线走,教练安排他多打这样的球。火箭首节打得比较散漫,全队打得不是很紧,加索尔面对姚明一会儿背身一会儿站罚球线。火箭内线发挥不错,姚明对节奏控制和犯规很好,对方几名球员都两次犯规。灰熊准备要比火箭充分,虽然火箭西部排第三,不过他们总感觉可以赢火箭。”

  点评第二节比赛,苏群说:“斯科拉犯规控制得很好,姚明受益最大他不用再打这么长时间了,火箭都是进入的正常轮换说明他们防守的不错,今天替补打的多,主力得到足够的休息,他们背靠背赢球的机会就大了。洛瑞挡拆敢于传球,布鲁布斯根本不会挡拆,布鲁克斯的特点不适合打首发,洛瑞更像一个首发球员。海耶斯防守很到位,防守大个他很有办法。火箭必须要尽快取得大比分的领先,这样可以减少主力球员受伤的机会,明天斯科拉将会有艰巨的任务,掘金机动性很强,只靠姚明打内内很困难。火箭上半场内线优势巨大,这是他们最轻松的上半场比赛,灰熊吃到盖帽太多,比赛成了火锅宴。”

  谈到第三节比赛,苏群说:“火箭核心球员姚明、阿泰等人注意不要贪功,不能要求太多的数据,他们要想明天还要打掘金,尽可能的早拉开比分,要好好的休息。这场比赛基本像训练,灰熊队太年轻,没有太多的进攻体系,火箭只要不在第四节掉链子,就能轻松拿下比赛。火箭内线发挥完全获取了制空权,只让他对方用步兵了,海陆空三军坦克也丢了,炮兵部队的三分球机会都不多。他们的正规部队失去了作用,只能靠偶尔的游击战。”

  谈到第四节比赛,苏群说:“因为明天还有背靠背与掘金的比赛,火箭第四节要控制好姚明的上场时间,这场比赛打完火箭飞到丹佛也要凌晨3点多了,睡到第二天九点吃早饭还要训练,如果晚上再打个电话,他的睡眠时间肯定不足,因此要尽可能的让他休息。火箭重新领先20分,火箭应该让姚明下场不能给年轻队当陪练。火箭替补球员表现不错,让姚明和斯科拉等几名主力都获得了休息机会。火箭眼光放到后面的湖人和马刺,不能只沉浸在主场12连胜的喜悦中。”(大苦瓜)

  • ·半场火锅盛宴呛死灰熊 火箭一改变制造完美内线
  • ·休城电台:姚明打爆灰熊内线 火箭防守固若金汤
  • ·兰德里构建火箭禁飞区 四个大冒送对手超级火锅
  • ·火箭恐怖赛程正式开始 周四战湖人七天两碰马刺
  • ·战旧主洛瑞毫不留情 怀特库克注定要将板凳坐穿
  • ·姚明统治力完爆灰熊双塔 大号两双上演完美复仇  
  • ·苏群:替补让姚明获得充足休息 火箭后面考验大
  • ·火箭季后赛排名紧追马刺 休城应保前四力避爵士
  •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NBA首页

    姚明跳投得分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苏群 | 加索尔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