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脱离不胜怪圈 瓜迪奥拉:赢回对球队的信心

  巴萨最近5场比赛不胜,让西甲的冠军之争再次充满悬念。不过,瓜迪奥拉的球队已经苏醒,巴萨在昨天西甲第26轮的比赛中2∶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不仅摆脱了连续不胜的尴尬,并将与皇家马德里的积分差距重新拉大至6分。

  在前面3轮联赛中2负1平,短短3轮巴萨被皇马狂追了8分,诺坎普球场已经很久没有看到球队水银泻地般的进攻,主帅瓜迪奥拉的压力极大。因此即便本周要参加欧冠联赛,巴萨在本场比赛中还是排出全部主力,锋线三箭头亨利、埃托奥和梅西首发登场。比赛开始后,巴萨发动潮水般的攻势,第17分钟布斯克茨头球破门,帮助巴萨取得领先。第30分钟,伊涅斯塔带球突至禁区内被绊倒,主裁判马里恩科判罚点球,梅西推射球门右侧破网,巴萨以2∶0领先。虽然巴萨在随后的比赛中没有再改写比分,但埃托奥两次射门击中门框的精彩场面还是让诺坎普的7万5000名球迷心满意足,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冠军联赛晋级的希望。“本场比赛我们踢得很不错,而更重要的是,我们赢回了人们对球队的信心。”瓜帅坦言本场比赛球队终于一扫之前几场比赛的阴霾,重新回到了胜利的正轨上来。更让巴萨将士高兴的是,竞争对手皇马本轮战平,这样双方的积分差距重新拉大至6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迪奥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