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冯树勇:别再说刘翔退役 要对他再创佳绩有信心

  刘翔会有一个怎样的未来?日前,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大家不要轻易把“刘翔退役”挂在嘴边,而是应该对他再创佳绩充满信心。

  他指出,跨栏是一项需要极大的爆发力的短跑竞技运动,在这个项目上,越是高水平的运动员越容易受伤。
即便刘翔说过“再受伤就退役”的话,也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

  冯树勇强调,刘翔谈这个可能性时是有两个前提的,一是如果“再受伤”,二是“等到岁数大了”。迄今这两个前提对刘翔来说都不存在。

  问及接受类似手术的世界著名运动员在后来的运动生涯里继续创造佳绩的成功范例时,冯树勇回答说,美国一名短跑运动员接受类似手术后仍然创造出新纪录,埃塞俄比亚一位著名运动员的两个跟腱做了类似手术后,依然成为世界纪录保持者。具体到刘翔,迄今所有的科学数据都显示,他手术后重返赛场再创佳绩的几率非常高。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冯树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