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格兰足总杯1/4淘汰赛 曼联4-0携手切尔西晋级

  拜仁巴萨终结不胜

  尤文德比战胜都灵

  本报讯昨晨,欧洲各大联赛继续进行。拜仁在主场5:1大胜汉诺威,报了本赛季首回合在客场0:1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同时也终结了此前连续3轮联赛不胜的尴尬。开场第15分钟,客队的施泰纳先进一球。
但率先失球激发了拜仁的斗志,随后拜仁凭借范比滕、克洛泽、大阿尔滕托普、波多尔斯基与德米凯利斯各进一球。本轮过后,拜仁积42分,上升到积分榜第3位,不过仍然落后领头羊柏林赫塔4分。

  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则在主场2: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同样结束了近3轮联赛不胜。哈维在第17分钟助攻布斯克斯破门,梅西随后利用点球奠定胜局,埃托奥还两次击中球门立柱。在意甲一场同城德比中,尤文图斯在客场1:0小胜都灵,后卫基耶利尼在第81分钟头球破门。(许凯)

  足总杯四强恶战

  曼联切尔西晋级

  本报讯昨晨,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1/4淘汰赛的两场比赛。曼联在客场4:0大胜富勒姆。上半场第20、第35分钟,特维斯分别利用头球与远射梅开二度。下半场第50、第81分钟,鲁尼与朴智星扩大比分。切尔西在客场凭借德罗巴与阿莱士的进球,2:0击败英冠球队考文垂队晋级。(许凯)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