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兰德里构建火箭禁飞区 四个大冒送对手超级火锅

火箭VS灰熊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辩论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9日,火箭队主场大胜来访的灰熊队,而在这场比赛中,火箭全队都有很不错的发挥,替补前锋卡尔-兰德里更是和姚明组成了火箭队的内线防空网,一起守护住了丰田中心的禁区。

  今天兰德里并没有拿到太多的分数,因为火箭队最后时刻派上了库克等替补中的替补,所以兰德里只上场了不到18分钟的时间,出手次数也不多,5投3中拿到了6分,以及抢下了3个防守篮板,并且有一次抢断。

  然而兰德里今天的出彩并不在这里,而是他的盖帽,他本场比赛在短短的十八分钟时间内贡献了4次盖帽,几乎占了火箭全队的一半,他联手拿下了了3次盖帽的姚明以及2次盖帽的巴蒂尔一起组成了休斯顿的“禁飞区”。

  兰德里今天依旧替补出场,在第一节还有2分50秒的时间,他顶替斯科拉成为了姚明的内线搭档,然后他就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不到一分钟内他就获得了自己的出手机会,接洛里的传球跳投命中,拿下了自己的第一分,不过第一节的时间较少,他也就稍微的闪光了一下。

  到了第二节,属于兰德里的精彩时刻终于到来了,他先是封盖了盖伊的上篮,然后让梅奥的出手再次遭遇了火锅,灰熊队两个突破大将在黑珍珠面前遇到了最强硬的防守,然后他又把目光转向了内线,下两个盖帽送给的分别是亚瑟和小加索尔,于是在短短的时间内,兰德里送出了四个盖帽,让对手再也不敢随意出入火箭的油漆区了。

  而在进攻端,兰德里先是接洛里的传球扣篮得手,随后老巴里也如法炮制了一回,这样的进攻让他很有效率的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分数。

  到了下半场,火箭队领先对手的分差一直较大,兰德里在第四节一开始登场比赛,抢下了几个篮板之后,被海耶斯取代,下场休息,备战明天背靠背的比赛。

  (搜狐体育:少东)

  • ·半场火锅盛宴呛死灰熊 火箭一改变制造完美内线
  • ·休城电台:姚明打爆灰熊内线 火箭防守固若金汤
  • ·兰德里构建火箭禁飞区 四个大冒送对手超级火锅
  • ·火箭恐怖赛程正式开始 周四战湖人七天两碰马刺
  • ·战旧主洛瑞毫不留情 怀特库克注定要将板凳坐穿
  • ·姚明统治力完爆灰熊双塔 大号两双上演完美复仇  
  • ·苏群:替补让姚明获得充足休息 火箭后面考验大
  • ·火箭季后赛排名紧追马刺 休城应保前四力避爵士
  •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NBA首页

    姚明跳投得分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库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