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中断两次最完整 两次让路国足以往鲜见

  根据中国足协日前公布的最终赛程,2009赛季中超联赛将只中断两次,分别是5月底和8月初。

  对于中国足球队来说,今年的比赛任务只有11月份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 2009赛季中超联赛在10月底就将全部打完,并不会影响到国足的备战。

  虽然3月28日和4月1日为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日”,但新赛季中超联赛依然将按照“一周一赛”的节奏正常进行,直到5月24日打完第10轮才将告一段落。之后,中超联赛将暂停至6月12日。联赛在这段时间暂停的原因有两个:第一,国足将于5月29日、6月1日在上海分别迎战伊朗队和德国队,6月4日将做客利雅得,与沙特队交锋。第二,这期间还将进行U20年龄组的全运会预赛。

  随后,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6月13日重燃战火,至7月5日战罢第15轮,结束联赛第一阶段。此后,中超各队进入休战期,而足协也将安排全运会U20年龄组决赛阶段的比赛。 8月2日,新赛季中超联赛将展开第二阶段角逐,至8月8日战罢第17轮,联赛将再次暂停。这次是联赛第二次为国足让路。 8月12日和8月15日,国足将分别对阵新加坡队和印尼队。 8月22日,联赛将再燃战火。随后,新赛季中超联赛将进行至结束。中超联赛只为国足让路两次,这在以往是鲜见的。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