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错把阿泰当弗老大 神鸟四盖帽逼野兽让绰号

火箭VS灰熊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辩论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火箭主场以93-83击败西南赛区垫底的灰熊,取得两连胜的同时实现主场12连胜。赛后,火箭以41胜23负的战绩超越黄蜂(39胜22负)重回西部第三,灰熊则以16胜46负的战绩同雷霆持平,因本赛季雷霆在两队4次交锋中3-1领先,灰熊降至西部倒数第三的位置。

  斯科拉连续抢得进攻篮板 影帝“肆虐”灰熊内线

  首节第9分33秒,火箭传球给姚明单打内线,面对加索尔的防守姚明勾手投篮不中,但是早就埋伏在篮下的斯科拉眼疾手快抢到篮板补篮,不过没有命中,只见斯科拉再次跳起补篮还是不中,斯科拉第三次抢到篮板,对手无奈犯规。

  姚明大帽教训03级榜眼 首节两盖帽展现巨人威力

  比赛暂停后,比赛剩下六分钟,灰熊队换上轮换阵容,米利西奇换下了加索尔。一上来米利西奇内线主动要球,面对姚明防守无所畏惧,背身往里单打,不过在转身投篮时却遭到姚明一个结实的大帽,尝到了小巨人的威力。此前亚瑟投篮也吃到了姚明的火锅,首次比赛中段姚明已经贡献两次盖帽,充分显示了姚明的内线威力。

  阿泰妙传穿越全场 姚明回防不及意外获暴扣机会

  首节比赛还剩3分多钟,灰熊发动快攻,迈克-康利一条龙直冲篮下,不过在巴蒂尔的严密防守下,康利上篮不中。阿泰斯特得到篮板,姚明此前由于未来得及回防,独自一人呆在前场。阿泰斯特见状传出一记穿越全场的妙传,姚明得到球后轻松三步上篮将球扣进篮筐。场边的穆大叔和替补们都兴奋地站起来为这次进攻拍手叫好。

  姚明错把阿泰当成弗老大 火箭巨星配合存大问题

  首节比赛开始后,姚明打得非常强硬,自己内线单打拿下了11分6个篮板,依靠他在内线的统治力,火箭全队也以22比17领先灰熊。不过在比赛中火箭也暴露了问题,尤其是阿泰和姚明的配合问题让人头疼,比赛中多次出现斯科拉作用远远大于阿泰的时刻。

  首节比赛进行到3分钟左右,火箭进攻,姚明作为轴心,阿泰绕着姚明跑,这在汤帅时刻是一个很经典的姚明弗朗西斯配合,不过姚明这次错把阿泰当成了弗老大,一个绝妙的背后送球只要阿泰拿着上篮就成,不过阿泰溜过去后习惯性的等着坐着打,最终姚明一个绝妙的传球被无情的浪费了。

  洛瑞妙传穿越灰熊两员大将 兰德里获益暴扣得手

  第二节比赛火箭换上了轮换阵容,主力纷纷下场休息,洛瑞兰德里等一帮替补上场。洛瑞今天状态十分出色,频频送出妙传。第二节第10分钟,洛瑞得球后发动快攻,兰德里冲刺一马当先,灰熊回防的两人注意力都放在兰德里身上。洛瑞此时灵光一现,击地球穿越灰熊两人的防守,兰德里得球后篮下暴扣得分。

  前方-兰德里封盖重重摔倒 左脚受伤更衣室治疗

  第一节比赛火箭队28-19领先,姚明拿下11分,斯科拉9分7个篮板,火箭队篮板球居然19-7压倒对手。

  第二节结束前5分48,兰德里高高起跳,从弱侧出来封盖对方的投篮,重重地摔在地上,左脚看上去受伤。兰德里冲着板凳席举手,示意火箭队治疗师过来。火箭队叫暂停,兰德里在治疗师琼斯的帮助下,进入了更衣室,进行治疗。兰德里在下场之前,已经拿下了4个盖帽。1分半钟后,经过短暂的治疗,兰德里重新回到板凳席。

  火箭野兽兰德里当之无愧 4次火锅逼阿泰让绰号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姚明一直没有上场,但在场上的神鸟兰德里大放异彩,惊艳的表现激起了现场的主持人和球迷的不断惊呼。最先遭受兰德里羞辱的是梅奥,这位麦迪的接班人的上篮被兰德里结结实实的扇飞,随后轮到了火箭的弃将亚瑟,亚瑟的篮下偷袭被兰德里直接按到了篮筐边的篮板上,混乱中兰德里又是一记封盖,而第二节还剩下5分48秒时,小加索尔的勾手也不能幸免,兰德里的封盖直接把球扇飞到场边,不过神鸟的这次封盖也让他付出了代价,由于封盖后倒下时看上去嘴先着地,随后身体也重重的贴在地上,兰德里因这次封盖左脚扭伤,被迫回更衣室治疗。

  防守端兰德里像野兽,进攻端兰德里同样可怕,连续的暴扣灰熊内线,让拥有很多弹簧人的灰熊非常受辱,盖伊和兰德里的跳球被兰德里占优,梅奥在兰德里面前无任何优势,兰德里下场时已经拿下了6分4个盖帽,远远胜过了阿泰的2分4个篮板。

  兰德里横空出世献四记大帽 神鸟伤势无碍再登场

  次节中段加索尔得球单打火箭内线,转身勾手投篮时,岂料兰德里从弱侧飞出,一个大帽将加索尔的投篮扇飞,不过落地时兰德里摔在地上,左脚看上去受伤。据搜狐体育记者前方消息,兰德里随后在治疗师琼斯的帮助下,进入了更衣室,进行治疗。不过比赛最后时刻,兰德里再次被阿德尔曼派上场,看来神鸟伤势无碍虚惊一场。

  在此次封盖之前,梅奥篮下得球准备双手扣篮,不过兰德里利用自己出色的弹跳和弹速将对手的扣篮结结实实地按了下来,此前兰德里还封盖了亚瑟的上篮。目前兰德里已经贡献四次封盖。

  姚明梦幻脚步轻松得分 小巨人内线称霸灰熊无解

  官方暂停后,第5分钟,姚明面对加索尔翻身跳投得分。此后灰熊发动攻击,姚明协防对方后卫,加索尔三步上篮姚明防守不及无奈犯规,小巨人吃到了个人第2次犯规,两次犯规都是拜加索尔所赐。

  随后火箭进攻姚明单打加索尔欲报刚才犯规之仇,加索尔底盘放得非常低而且非常稳,姚明肘部碰到了加索尔的颈部,被裁判判进攻犯规。第2分40秒,火箭再次将球交给了姚明,小巨人吸取了此前的经验,底线背转身先左转再右转,晃开所有防守,篮下轻松得分。1分53秒,打出状态的姚明内线得球后再次跳投命中。

  姚明摘前场篮板辱加索尔 巨人下场接受全场欢呼

  比赛第6分钟,火箭发动攻击,阿泰斯特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外线三分不中,姚明高高跳起从加索尔头上摘下前场篮板,轻松放篮得到两分。火箭领先优势已达到20+。第4分27秒,姚明防守加索尔犯规,不过比赛已经入了垃圾时间,阿德尔曼换下姚明,全场起立欢呼,库克和老巴里等替补上场,姚明全场贡献24分17个篮板3个盖帽。

  首发阵容:

  火箭队:布鲁克斯、阿泰斯特、巴蒂尔、斯科拉、姚明。

  灰熊队:康利、梅约、盖伊、阿瑟、加索尔。

  
  • ·半场火锅盛宴呛死灰熊 火箭一改变制造完美内线
  • ·休城电台:姚明打爆灰熊内线 火箭防守固若金汤
  • ·兰德里构建火箭禁飞区 四个大冒送对手超级火锅
  • ·火箭恐怖赛程正式开始 周四战湖人七天两碰马刺
  • ·战旧主洛瑞毫不留情 怀特库克注定要将板凳坐穿
  • ·姚明统治力完爆灰熊双塔 大号两双上演完美复仇  
  • ·苏群:替补让姚明获得充足休息 火箭后面考验大
  • ·火箭季后赛排名紧追马刺 休城应保前四力避爵士
  •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NBA首页

    姚明跳投得分

  •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加索尔 | 米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