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结束治疗低调回国 "飞人"避开媒体直奔基地

  昨天傍晚,从上海传来一个非常意外的消息,在美国一直治疗的刘翔乘坐班机从休斯敦返回了上海,并且这则消息已经得到刘翔父亲的证实。据记者了解,刘翔一行是在北京时间前天晚上搭乘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班机从休斯敦起飞,然后在昨天傍晚6点15分左右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上周从赫尔曼纪念医院那里得到了“可以回家”的通行证后,刘翔第一时间就改签了返回国内的机票,但为了避开媒体的干扰,提前返回国内的决定并没有对外公布。尽管刘翔此行非常低调,没有通知任何媒体,但他们一行6人出现在休斯敦机场时还是被人发现了。

  “就在昨天,刘翔在和我打电话的时候说了这么一句话,‘爸爸,我现在终于明白归心似箭这四个字的意思了’,我听了之后笑了,刘翔也笑了。 ”昨天上午,刘翔的父亲刘学根证实了刘翔晚上就要返回上海的消息,不过,刘翔昨晚回到上海后并没有回家休息。“本来是想让他先回一趟家看看,但考虑到不能影响他的训练安排,就决定让他直接去莘庄田径学校。刘翔回来之后不能马上睡觉,还要倒时差,还是在基地比较方便一点。”刘学根这样表示。

  据记者了解,刘翔返回上海后刻意避开了媒体采访,田协领导表示此举出于无奈,因为之前的种种夸张和虚假报道已经给刘翔师徒带来了很大的压力。“现在还是不说的好,刘翔现在看到记者都怕了。”冯树勇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刘学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