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女排总决赛老将完美谢幕 杨洁:拼折腿也得夺冠

  从2002-2003赛季的异军突起夺冠,到本赛季苦战艰难卫冕,杨洁、李珊、王莉、张娜等老队员为“天津王朝”的建立和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功不可没。这些老将是天津女排一笔无穷的财富,有了她们,才有了这支所向披靡、战无不胜的钢铁之师。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王莉,7年前年轻的她就饱受伤病困扰,7年后的今天,拖着一条“残腿”的她打满了总决赛的每一局。颁奖仪式后,王莉第一时间跑到了场边,向看台上的父母展示金牌和冠军奖杯。“我们太不容易了,女儿没给您二老丢脸。”王莉说着给母亲戴上了金牌,然后把奖杯送到了父亲手中。

  这也许是这些老将最后一次站在联赛的领奖台上了,她们对这个联赛冠军尤为珍惜。“这是我感觉最珍贵的一次联赛冠军了,我们几名老队员都非常珍惜这最后的机会,大家都暗下决心,就是拼折了腿也得夺冠,就是倒在场上也要把这个冠军争下来。”杨洁赛后含着泪水说,“我们几个老队员今后可能再也没有机会站在联赛冠军的领奖台上了,我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我们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莉 | 杨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