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女排选帅 > 女排选帅动态

女排选帅:王宝泉张立明出局 陈忠和PK黑马蔡斌

  随着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落下帷幕,中国女子排坛的重心将从国内转向国际赛场,而备受瞩目的中国女排新一任主教练悬念将在本周解开。

  尽管女排联赛总决赛上,天津和上海两队的主教练王宝泉和张立明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根据目前排管中心选帅的思路方向来看,冠亚军球队主帅已经基本无缘入主国家队。

  年龄相仿的王宝泉和张立明在总决赛系列赛中的临场调度指挥都堪称出色,前者将一支伤兵满营、老将居多的队伍激发出了最强的战斗力,临危不惧力挽狂澜;后者则将一班从未有过大赛经验的年轻队员调教得攻防有度、小球细腻,可以说,这两支地方队的成功经验都值得新一届中国女排学习。

  不过按照排管中心的选帅思路来看,显然倾向于选择一位对国际排坛更加熟悉了解的主教练,这方面王宝泉和张立明相对的缺乏国际比赛经验,而陈忠和与蔡斌这两位国字号队伍的主帅更符合选帅标准,最终人选将在他俩之间产生。

  据了解,正当女排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上周排管中心连续召开三次会议,围绕国家队男女沙排选帅进行的内部和基层意见征集工作已经结束,汇总后将书面材料汇报到体育总局。

  据排管中心有关官员介绍,排管中心将候选人上报体育总局这一步流程非常简单,不需要很长时间,因此不出意外的话,本周初主帅任命工作就能尘埃落定。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立 |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