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泰斯特变身火箭三分王 助攻姚明显出色大局观

火箭VS灰熊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辩论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火箭在主场以93-83击败西南赛区垫底的灰熊,取得两连胜的同时实现主场12连胜。阿泰斯特在比赛中出场32分钟,拿下13分7个篮板4次助攻,表现非常出色。

  阿泰在比赛中10投5中,三分球尤其出色,4投3中,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75%。在巴蒂尔和沃弗的三分同时失准的情况下,阿泰挺身而出,撑起了火箭的外线。目前的火箭,巴蒂尔自从复出之后,三分状态就一直不稳定,沃弗也失去了当初三分线连投连中的状态,而老巴里更是连出场时间都寥寥无几,贡献更是成为奢望。只有阿泰斯特一人在外线苦苦支撑,已经成为火箭内外结合战术的关键人物。

  首节比赛中,阿泰斯特第一次出手投篮,就遭遇小加索尔的封盖。但阿泰斯特随即抢下进攻篮,传球给姚明,造成了盖伊的犯规。此后阿泰在抢篮板时再次出现失误,导致球权被灰熊得到。不过在首节还有3分钟时,,灰熊发动快攻,康利一条龙直冲篮下,但在巴蒂尔的防守下上篮不中。阿泰斯特抢下篮板,姚明此前由于未来得及回防,独自一人呆在前场。阿泰斯特见状传出一记穿越全场的妙传,帮助姚明轻松完成三步扣篮,显示了他出色的大局观和传球技术。在最后两分钟时,阿泰斯特抢下防守篮板后,在前场进攻中中投得手。

  第二节阿泰在比赛还有6分钟时替换兰德里出场,他迅速抢断亚瑟的传球,发动快攻时造成康利的犯规。在此节最后2分钟时,阿泰转身后仰跳投未能命中,不过他在下一次进攻中就不再选择自己强大,而是助攻斯科拉轻松上篮成功,并且造成迈尔斯犯规,完成2+1进攻,火箭48-36领先灰熊。在最后还有33秒时。阿泰接布鲁克斯助攻,在左翼飙中三分。

  阿泰在第三节比赛中仍旧未能找到手感,连续两投都没有能够得分。直到比赛进行了6分钟时,布鲁克斯助攻,阿泰才再次在外线投中三分,火箭以65-45领先灰熊达到20分之多。此后阿泰竟然出现了走步违例的失误,不过他也迅速的调整了自己的策略,助攻姚明跳投得分。

  末节比赛,大比分落后的灰熊发起绝对反击,而火箭却接连出现失误。在比赛还有8分钟时阿泰替换巴蒂尔出场,随即他就接沃弗助攻,在外线投中三分,稳定住火箭的形势,帮助球队以84-64领先灰熊。在比赛还有5分钟时,姚明投篮不中,阿泰抢下前场篮板,上篮得手,火箭领先优势扩大到23分,已经基本锁定胜局。此后阿泰被巴里替换下场。(晓月山风)

  • ·半场火锅盛宴呛死灰熊 火箭一改变制造完美内线
  • ·休城电台:姚明打爆灰熊内线 火箭防守固若金汤
  • ·兰德里构建火箭禁飞区 四个大冒送对手超级火锅
  • ·火箭恐怖赛程正式开始 周四战湖人七天两碰马刺
  • ·战旧主洛瑞毫不留情 怀特库克注定要将板凳坐穿
  • ·姚明统治力完爆灰熊双塔 大号两双上演完美复仇  
  • ·苏群:替补让姚明获得充足休息 火箭后面考验大
  • ·火箭季后赛排名紧追马刺 休城应保前四力避爵士
  •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NBA首页

    姚明跳投得分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