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美媒体:休城主场气势如虹 姚明携影帝全力出击

火箭VS灰熊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辩论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坐镇主场以93-83击败灰熊队,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姚明影帝联手发威 攻防全面压制灰熊

  美联社在赛后以“姚明引领火箭猎熊成功”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美联社在文章当中指出,姚明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攻防两端表 现全面,砍下24分、17个篮板和3次盖帽,击败灰熊队之后,他们的主场连胜纪录也延续为12场。斯科拉今天在内线也很好地发挥了作用,他同 样贡献18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火箭队在今天轻松取胜之后接下来这一周的赛程将会非常艰难,他们接下来要接连碰上的对手分别是掘金 、湖人和马刺。

  NBA官网:姚明进帐第30次两双 洛瑞组织出色

  NBA官网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火箭队今天一开场打开强悍的攻防,姚明的强悍表现很快就造成小加索尔两次犯规而不得不下场休息,火 箭队首节比赛在篮板球方面以19-7压倒灰熊,领先是情理之中的事。姚明今天在上半场比赛当中就已经有15分和10个篮板进帐,这是他个人本 赛季的第30次两双。火箭队在上半场就取得大比分领先。第三节没有给对手机会,第四节比赛虽然灰熊队发动反扑,但是无奈差距过大,无法 挽回局面。姚明在比赛还剩下4分27秒的时候就提前下场休息,这为他准备明天客场对掘金队的比赛获得了一些宝贵的休息时间。另外还值得一 提的是火箭队替补控卫洛瑞,他本赛季前半段一直为灰熊队效力,在中期交易当中被换到火箭队,今天洛瑞的表现相当不错,他全场送出了9次 助攻,由此可见洛瑞今天在组织全队进攻方面表现相当出色,洛瑞自从加盟火箭队之后一场比一场好,这对于火箭队准备季后赛是一大利好消 息。在洛瑞离开灰熊队之后,灰熊队截止目前的战绩是1胜7负。斯科拉本场砍下两双数据之后,他本赛季也已经有25场比赛有两双进帐。

  《商业呼声报》:过早掉入犯规陷阱 灰熊气势遭火箭压制

  孟菲斯当地媒体《商业呼声报》在赛后也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商业呼声报》指出,灰熊队显然并没有从最近的颓势当中 走出来,他们在今天对阵火箭队的比赛当中一开场就被对手的气势所压制。火箭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打出气势如虹,他们的冲击让灰熊队 早早就陷入犯规麻烦当中,鲁迪-盖伊和马克-加索尔都早早吃到两次犯规而被迫下场休息,这直接导致了灰熊队在内线控制方面的失守,也成 全了火箭队两大内线姚明和斯科拉越打越好。此后场上的节奏就完全被火箭队所控制,灰熊队虽然一直没有放弃希望,努力拼争,在第四节初 段一度看到了一线追击的希望,但是火箭队经过调整之后很快就用一波7-0的小高潮让灰熊彻底绝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半场火锅盛宴呛死灰熊 火箭一改变制造完美内线
  • ·休城电台:姚明打爆灰熊内线 火箭防守固若金汤
  • ·兰德里构建火箭禁飞区 四个大冒送对手超级火锅
  • ·火箭恐怖赛程正式开始 周四战湖人七天两碰马刺
  • ·战旧主洛瑞毫不留情 怀特库克注定要将板凳坐穿
  • ·姚明统治力完爆灰熊双塔 大号两双上演完美复仇  
  • ·苏群:替补让姚明获得充足休息 火箭后面考验大
  • ·火箭季后赛排名紧追马刺 休城应保前四力避爵士
  •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NBA首页

    姚明跳投得分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