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用强硬震撼对手 笑称未夺双20因受影帝干扰

火箭VS灰熊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辩论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当地时间8日休斯顿报道)火箭队今晚主场93-83击败灰熊,赢得两连胜。姚明拿下24分17个篮板,阿泰斯特13分,斯科拉18分14个篮板球。

  比赛结束之后,姚明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这场比赛。谈到自己在第一节的强悍表现,姚明表示,只是想向对手发出一个信号。

  “我们只是传递一个信号,不但是向对手,而且是对自己,我们必须打得强硬,不能像客场打他们一样的表现,我们必须首先奠定基调。”姚明说。

  姚明这场比赛拿下24分17个篮板,有记者问姚明,斯科拉觉得你可以去拿一个双二十(20分20个篮板),对此,姚明笑了,“实际上,我不知道我那么近了,路易斯还抢走了我几 个篮板球。”

  姚明表示,主场球迷的支持让火箭充满能量。“我们的防守变得更好了一些,最近几场和他们的比赛,防守有些挣扎。”姚明说,“我们在主场感觉更强大,主场球迷支持我们, 给我们巨大的能量,每个球,我们都全力以赴,取得成功。”

  姚明表示,前几场对灰熊的比赛,小加索尔和米利西奇对他的防守有些不习惯,这场比赛赛前,火箭有所针对。“我们对他们的防守不是一对一,加索尔和达科(米利西奇)不一 样,他是左手,前几场比赛让我有些不习惯,我必须进行调整,这让我感到困扰。我们昨天有所针对。”

  姚明表示,这场比赛火箭队控制好了局势。“场上控制局势,防守稳定住,篮板球控制非常好,保持一传质量,可以转换成机会。我们比分拉开几次,都是利用反击将比分拉开的 。”姚明说。

  姚明谈到了自己和斯科拉的组合对对方的冲击。“我想,我们内线都有攻击力,路易斯内线脚步很好,投篮和半截篮和勾手出色,迫使他们的防守收缩。”姚明说。

  • ·半场火锅盛宴呛死灰熊 火箭一改变制造完美内线
  • ·休城电台:姚明打爆灰熊内线 火箭防守固若金汤
  • ·兰德里构建火箭禁飞区 四个大冒送对手超级火锅
  • ·火箭恐怖赛程正式开始 周四战湖人七天两碰马刺
  • ·战旧主洛瑞毫不留情 怀特库克注定要将板凳坐穿
  • ·姚明统治力完爆灰熊双塔 大号两双上演完美复仇  
  • ·苏群:替补让姚明获得充足休息 火箭后面考验大
  • ·火箭季后赛排名紧追马刺 休城应保前四力避爵士
  •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NBA首页

    姚明跳投得分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加索尔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