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梁文博冲击世锦赛正赛 哈罗德成续写奇迹拦路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晚,2009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将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梁文博将迎战本赛季状态不俗的老将哈罗德。如能战胜对手,那么梁文博将继去年之后再次跻身世锦赛正赛阶段的比赛,他也将成为丁俊晖、傅家俊之后第三位参加世锦赛正赛阶段比赛的中国选手。

  上赛季的世锦赛对于梁文博来讲堪称梦幻之旅,在接连战胜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和“海盗”乔-斯威尔之后进入8强,虽然面对奥沙利文时没能续写奇迹,但是他的表现已经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成为了丁俊晖之后又一颗闪闪发亮的中国新星。

  世锦赛的成功让梁文博收获了不菲的积分,排名也跻身前40,这也让他不用每站比赛都从第一轮资格赛打起。本赛季初梁文博的表现还算不错,但是近几站比赛均未能闯进正赛阶段的比赛,状态有所下滑。但是由于每站资格赛都能首场告捷,因此他的积分一直处于看涨阶段,年终进入前32指日可待。

  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梁文博的对手老将哈罗德以防守见长,新赛季首站北爱尔兰杯的比赛中哈罗德打进了决赛,而在上海大师赛首轮他更是击败了本土作战的丁俊晖,显示出了极强的复苏势头。近几个赛季总会有一些老将在某一个赛季中焕发青春,而哈罗德赛季初的强势表现也让人看到了这点。因此面对这样一个防守了得的老将梁文博绝不可大意。

  梁文博的进攻火力早已证明,但是他在防守上的漏洞始终存在,虽然以攻带守不失为一条良策,但是这样的战术面对一些久经沙场的老将而言很难奏效,因此梁文博要想不被哈罗德拖住,除了要发挥出自己的进攻优势之外还要在防守上多做文章,尽量不给对手留下太多的机会,唯有如此才有获胜的希望。

  梁文博VS哈罗德时间:

  上半场:3月9日 18:00

  下半场:3月9日 23:59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