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东北虎客场大胜终结六连败 罗杰斯得63分创纪录

  东亚讯(记者 刘巍) CBA第45轮昨晚战罢,长春大成生化东北虎男篮客场以133比121击败了浙江万马,终止了自己近来的六连败。由于两队都几乎与季后赛无缘,所以本场比赛更像是“走过场”,但东北虎外援莱昂·罗杰斯用一场完美的表现让这场比赛具有了独特的意义。

罗杰斯在昨天的比赛中全场独得63分,从而创造了本赛季CBA单场个人得分纪录。

  东北虎盛产得分“狂人”

  本赛季第10轮主场迎战陕西,罗杰斯就创造了57分的个人得分纪录,虽然上周陕西的外援李本森曾将这一纪录提高到了59分,但罗杰斯只让李本森高兴了不到一周的时间。昨晚在与万马的比赛中,罗杰斯32投19中,其中包括了8个三分球,同时罚篮19罚17中,一个人就砍下63分。

  其实,东北虎历来就高产得分“狂人”,罗杰斯的63分在CBA历史上排名第三,而排在他前面的两人都是曾经效力于东北虎的球员。2000-2001赛季,“虎王”孙军在与济部的比赛中拿下了70分,这一纪录到现在都无人可与比肩;排名第二的是68分,是杜万·泰特在上赛季东北虎与云南的交锋中创造的;昨晚,东北虎球员再次创造了历史,罗杰斯用他完美的表演成为本赛季CBA的一大亮点。

  用两节击溃万马

  能够在客场击败浙江万马,东北虎所依靠的不仅是罗杰斯的优异发挥,因为昨晚他们全队的进攻都流畅无比,而与前几场比赛不同,东北虎打出了近来最好的第二节。他们在这一节就领先了对手12分,加上第三节的10分优势,可以说东北虎用两节比赛就“搞定”了万马。

  继上一场比赛后,柳伟再次成为了东北虎的“奇兵”,他昨天得到了全队第二高的25分,正是依靠他在内线的牵制作用,才让罗杰斯得到了更多的出手机会。另外,王博也得到了15分10个篮板外加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他的表现也再次证明了自己“全能战士”的称号。

  CBA本轮其他比分:北京115-80云南、东莞96-104山东、天津97-112福建、广东116-95青岛、江苏102-122广厦、上海92-109八一、新疆102-82陕西。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云南 | 李本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