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申花获赞助结束“裸奔” 第五外援锁定东欧洋将

  本报记者 李冰

  今天下午,申花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完成与新赛季主赞助商的签约工作,就此告别了持续两年时间的“裸奔”。至于赞助商到底是哪一家,答案今天就见分晓。

  与此同时,此前一直悬而未决的申花队第五外援的问题,也有望在近期得到解决。

据悉,申花队在土耳其拉练期间,主教练贾秀全便相中了一名来自东欧的外援,申花也与那名球员所在的俱乐部进行了谈判。由于价格未能谈拢,再加上申花方面确定由巴尔克斯作为第四外援参加亚冠联赛,寻找第五外援的工作变得不再那么急迫,此事最终不了了之。

  事情在申花队回到上海后出现了转机。考虑到申花方面的诚意,对方俱乐部主动降低了报价。在双方基本达成一致的前提下,这名球员有望在近日抵达上海,此前一直困扰申花的“除了巴尔克斯无人可用”的尴尬,有望随着第五外援的到来,得以化解。

  虽然没有对外公布第五外援的姓名,但是从申花方面的介绍来看,这名外援很有可能便是来自斯洛文尼亚布洛克队的高中锋罗迪克。土耳其拉练时,申花队曾与布洛克队打过一场比赛,罗迪克用一传一射战平了申花,也给贾秀全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不过由于当时双方俱乐部在转会价格上分歧较大,引进罗迪克一事暂时没了下文。

  此后,与申花缔结为友好俱乐部的悉尼FC,准备将澳大利亚国脚阿洛伊西短期租借给申花,但是因为种种原因,阿洛伊西选择了放弃,而申花也没有看上悉尼方面推荐的替代人选。在这种情况下,被贾秀全看好的罗迪克再次进入了申花队的视野。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迪克 | 贾秀全 | 阿洛伊西 | 巴尔 | 布洛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