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伤兵满营夺六冠王 王宝泉:成绩靠拼劲


  执教天津女排8年,王宝泉率队7次闯进联赛的总决赛,史无前例地6次捧得冠军奖杯。本赛季,面对重新崛起、咄咄逼人的上海队,伤兵满营的天津女排卫冕之旅充满艰辛。王宝泉坦言:“这确实是我最想拿的一次,因为队里现在人员比较困难,今后能不能拿到还很难说,所以今年我们是玩了命要去拿这个冠军。”

  李珊、杨娅男、张娜先后受伤,天津队几乎是以残阵打进总决赛,而且顶替上场的王莉和杨洁也是带着严重的腿伤,王宝泉特别感谢王莉、杨洁两位老将,并自豪地称“我们没有最好的球员,但我们有拼搏精神最好的球员。

”王宝泉感叹:“这是8年来天津女排最困难的一年,我们可以换的人比较少,大家其实都是靠着一股拼劲打到现在。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在最困难的时候,她们能够咬牙坚持住,最后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

  王宝泉说:“从第一场打八一0:2落后逆转胜利,到今天3:2取胜,我们一直在与伤病作斗争,队员表现出顽强的斗志。到了决赛,全队更加团结,更加顽强。在实力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我们有一种冠军的思想和一颗冠军的心,所以才能战胜强手夺得胜利。” 本报记者 王靖 耿堃

  本报记者 姚文生 摄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 杨洁 | 王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