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霸气十足成就六冠王 完美诠释女排精神

  耿堃

  在最困难的时刻,以最顽强的意志、最旺盛的斗志、最坚定的信心,霸气十足地成就“六冠王”伟业,天津女排完美地诠释了“女排精神”,在困难、挑战并存的2009年给全市人民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女排的胜利也是通过自身努力,克服困难,“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的一种体现。

  “这是我们最困难的一届联赛,但大家从未放弃信心”。伤兵满营、被迫变阵、连负对手,前所未有的困难吓不倒坚强的天津女排,因为“我们作风最好”!“作风”就是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言败、敢打必胜的“天津女排精神”。

  最苦最难之时,最需要全队一心、齐挑重担、不言放弃。七次参加总决赛的老将杨洁上一场就伤了腿,却一分钟也没下场,防守和拦网立下汗马功劳。年轻的霍晶在总决赛中冲了出来,给队友们突破的希望,伤最重的王莉拖着一条走路都受困扰的伤腿成为首胜上海的定海神针,李娟在全队情绪低潮之际站了出来,带领队友们重归胜利之路。李珊、张娜是场下“智囊团”,为队友支招。 天津女排用第六个联赛冠军给女排精神又注入了新的内涵:勇敢面对困难,困境中奋发自强,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