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棒球"海归"增中国队实力 张宝树朱大卫引人注目

  本报讯 中国棒球队在今年冬训期间进行了整合,并补充了不少新人。在28人的名单中,除了吕建刚、侯凤连、孙岭峰等老队员外,还加入了不少新面孔,尤其两名归侨选手引人注目。

  第一位是来自美国海盗队的3A的游击手张宝树。

今年25岁的张宝树从小在美国长大,母亲是上海人,父亲是香港人。张树宝在美国棒球小联盟中有过多年经历,防守能力很强,其传球迅速、精准、封杀力度很强。这次世界精英赛中国与日本的比赛,有一球他是在凌空接球连转体传杀一垒获成功的。有人认为他的长打能力并不是很强,但这次精英赛,除对中华台北队获本垒打之外,其一二垒安打也时有所见。3场比赛下来,其安打率高达55.6%。

  另一名归侨选手是来自日本职业棒球队琦玉西武狮队的投手朱大卫。朱大卫1988年7月25日生于上海,小学5年级的时候和母亲一起去了日本,毕业于日本中部大学第一高等学校,2006年高中毕业就被西武雄狮队在第三轮选秀中选中,成为西武队35名投手中的一员。

  朱大卫身高1.83米,体重77公斤,是一名右投右打选手,因为从小在日本的棒球环境中长大,所以对比赛的理解上要强于半路出家的国内球员。特别是朱大卫的位置为投手,是目前中国队最缺的位置。

  令人遗憾的是,这两名选手在打完世界精英赛之后就要回各自的俱乐部去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大卫 | 张宝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