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哈里斯爆发篮网106-101胜尼克斯 易建联贡献8分


  北京时间周一,德文-哈里斯迎来了爆发,豪取35分和10次助攻,帮助篮网一扫最近颓势,主场以106-101惊险战胜了纽约尼克斯。中国球员易建联此役7投4中贡献8分,领先拿下6分和3次助攻。

  篮网老大文斯-卡特得到25分9篮板4助攻4抢断,表现非常全面。布鲁克-洛佩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替补鲍比-西蒙斯拿下10分。

  纽约尼克斯方面,大卫-李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14个篮板7次助攻和5次抢断,艾尔-哈灵顿贡献14分,拉里-休斯和钱德勒分别得到11分和10分,替补球员内特-罗宾逊得到17分和5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取下15分。

  篮网此前4场失利了三场,先后输给了黄蜂、凯尔特人和魔术。本次主场与尼克斯的比赛,双方比分一直非常胶着,直到最后两分半钟,尼克斯出现了多次投篮不中和失误,篮网抓住机会一举奠定了胜局。

  纽约尼克斯首节17投11中,投篮命中率高达65%,双方出现了12次交替领先,和7次平分,可见比赛的惨烈程度。尼克斯以30-27领先进入第二节,两队比分依然咬的很紧,半场结束时战成57-53,克里斯-杜洪在最后33秒里投进了两记三分球。

  第三节,尼克斯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但是篮网打出了一波10-2的进攻小高潮,两队以79-77进入了最后一节。

  第四节临近终场时,布鲁克-洛佩斯内线进攻得手,篮网以100-99领先,接着哈里斯利用拉里-休斯的失误轻松上篮得手,打了尼克斯一个措手不及。最后1分15秒时,篮网领先了3分。接着,哈里斯和鲍比-西蒙斯空位投篮命中,篮网最终以106-101锁定了这场胜利。

  篮网接下来将迎来连续五个客场之旅,前四场是西部的勇士、开拓者、快船和掘金,接着将于3月19日客场将再次和纽约尼克斯交手。尼克斯随后将对阵雄鹿,来自纽约的球队距离季后赛席位越来越远,他们客场战绩仅为7胜22负,落后了东部排名第八的芝加哥公牛3.5场。而篮网的排名更高一些,他们只落后了公牛1场,暂时排名东部第10。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布鲁克 | 拉里 | 洛佩斯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