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老克星杀上门 新加坡军团暗藏当年亚冠仇敌

  本报记者 李冰

  今天15时10分,申花队在亚冠联赛中的首个对手,来自新加坡的军团队就将飞抵上海。亚冠大战,一触即发。从整体实力看,新加坡军团队无疑是申花所在的G组中最弱的一个。但就在这样一支“鱼腩”队中,却隐藏着堪称是申花“克星”的球员,他就是来自泰国的外援、今年已经36岁高龄的中场球员差曼。

  2003年3月,从亚冠联赛东亚区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申花队杀进决赛阶段。小组赛首场比赛中,申花队1比2负于韩国大田市民,次战则以4比3将日本冠军磐田朱比洛队斩落马下。最后一战,只要能够战胜来自泰国的BEC萨萨纳队,申花队就能够小组出线。不过,在那场比赛中,申花在最后一分钟被对手绝杀,1比2输掉了比赛并且被淘汰出局,而为BEC萨萨纳队打进制胜一球的,正是如今效力于新加坡军团队的差曼。那一年的亚冠联赛中,在差曼的带领下,BEC萨萨纳队一路杀进决赛,虽然最终无缘冠军,但也创造了泰国球队参加亚冠联赛的最佳战绩。

  时隔6年,身披8号球衣的差曼,已经摇身变成了新加坡军团队的中场核心。前不久的资格赛中,正是凭借着差曼的一传一射,军团队淘汰了来自印尼的对手,得以晋级亚冠正赛。两天之后,当“克星”差曼携新赛季新加坡联赛三连胜的战绩,杀奔虹口足球场时,能否报当年的一箭之仇,也成了11日这场比赛的一个看点。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