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三言两语

深圳晚报:主动选择噤声,李永波为了哪般?

  今晨快评

  国羽在全英赛上包揽五金,风光无限的背后,却是一个沉默的李永波。李永波并不是一个向来低调的人,相反,他是一个喜欢表达也善于表达的人,无论是接受采访时的直抒胸臆痛快直爽还是在各类晚会上准专业水准的歌唱表演,都证明了李永波的棱角与个性。

但是,此次出征全英赛的前前后后,我们在各类媒体上鲜见中国羽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的片言只语。

  主动选择噤声,李永波为了哪般?

  李玲蔚回归乒羽中心出任副主任,因为蔡振华一句“只要是人才,一定要用”,长期漂泊海外的李矛的回归似乎也已箭在弦上。两者曾分别担任中国羽毛球队女队和男队主教练,11年前因与李永波的矛盾而出走,他们的回归对于李永波个人而言,消极意义显然大于积极意义。但是国羽在北京奥运会上交出的成绩单只是徘徊在及格线上,这足以让李永波在这一人事变动面前失去话语权。可以说,全英赛既是新奥运周期开始前,对中国羽球整体状态的一次摸底考试,也是对李永波的个人前途产生直接影响的一次资格赛。

  沉默,囊括五金之后仍然是沉默。在这次资格赛的测试上,李永波全胜晋级,他手中的砝码或许重新有了分量,但在中国体育更新换代、不断引入新的竞争机制的现实面前,对于李永波的考验,仅仅只是个开始。沉默,此前或许是无奈,此后则是竞争压力下的必然。

  (李剑南)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