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养伤多月复出郑智无力救主 为球队赢得两任意球

  本报记者 何晓敏

  英冠赛场上,终于又看到了久违的郑智。

  在查尔顿主场2比3负于沃特福德的比赛中,伤愈的郑智在第68分钟替补出场,这也是他自去年10月4日以来首次亮相正式比赛。不过,郑智扮演的“超级替补”角色并没能挽回球队的败局。

输球后的查尔顿积27分继续垫底。

  在上场的22分钟里,郑智最大的表现只是为查尔顿赢得两个前场任意球。在接下来的联赛中,郑智所要做的就是帮助球队保级。然而,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郑智受伤之前,查尔顿的联赛排名是第13位,可是五个月后的现在,查尔顿已经跌到了第24位。距离保级线还差12分。

  赛后,主帅帕金森极为不满地说:“我不认为我们有足够的资本,离开团队的协作和配合并远离侵略性,我们为自己的懈怠付出了惨痛代价。”但帕金森依然将郑智的回归视作本场比赛的唯一收获。

  “ZZ干得不错,他今天几次拿球都显示出了积极的状态。这一切对他来说都是相当不易的,毕竟他已经这么久没有打比赛了,而且仅仅是刚刚打了一场预备队的比赛作为适应。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们迫切需要他归队。”帕金森说。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