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孙祥:感谢队友让我罚球 希望有任意球帽子戏法

  本报记者 何晓敏

  连续两场比赛打进任意球,孙祥自然想到了一个词:接二连三。没错,他希望能够在赛季结束前完成任意球的“帽子戏法”。“这样的任意球,我当然希望能够接二连三再重演,但是目前最重要的还是争取稳定的出场。

  谈到这脚任意球,孙祥非常感谢队友:“按照主教练在训练中的布置,我主罚左路的任意球,因为我是左脚,可以用左脚兜出弧线,而右路的任意球由阿西莫维奇来主罚,但这场比赛他看我非常有信心,就主动把球让给了我。”

  其实,孙祥这两个进球的可贵之处,不仅在于他个人,还因为这两场胜利对维也纳队的杯赛和联赛都十分重要。孙祥表示,目前的时刻是球队最应该拿分的时候,自己很高兴球队能够在主场完胜林茨,目前维也纳距离榜首的萨尔斯堡还有10分差距,他会为追上对手而努力。

  孙祥曾给自己制定过这样的计划,就是在联赛的上半赛季尽快了解、融入球队,下半赛季将争取重回首发阵容,并力争赢得新的合同,继续留在维也纳。

  现在,这个计划又离实现近了一步。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就有维也纳球迷呼吁球队尽快留住孙祥,而维也纳队的新闻官也出来表态:“联赛还很长,还有很多场比赛要打,但孙祥这个时候的进球正是球队非常需要的。赛季后球队仍然会有一定的人员调整,但我认为孙祥届时留队应该不成问题。”

  孙祥目前是以租借身份为维也纳队效力,租期到本赛季结束,按照维也纳方和上海申花方面的合同,届时申花对于孙祥仍然有优先续约权。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