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韩日球队都想蚕食鲁能 图家军遭对手看低有原因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贵为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但是在大阪钢巴和首尔FC看来,鲁能泰山不过是他们夺取亚冠联赛冠军奖杯路途上的一道小坎儿。对他们而言,在F组中,韩日之争,争的是谁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十六强,与鲁能队的比赛,唯一的悬念,就是谁能获得更多的净胜球。

  上周末,韩日两国的联赛同时开打,首尔FC和大阪钢巴队的表现,也着实让人为鲁能泰山队的前景抹上一把汗。K联赛首轮比赛中,首尔FC队在客场6比1大胜全南天龙队,显示出了强大的攻击能力;J联赛中,大阪钢巴俱乐部本赛季花费巨资引进的巴西前锋内昂德罗、韩国的前锋曹宰臻和后卫朴东赫首战表现出色,帮助大阪钢巴3比0战胜千叶市原,为即将开打的亚冠联赛开了个好头。

  从国家队到俱乐部,在各个层面上,韩日足球从来没有停止过争斗的脚步。连续两次在亚冠联赛中捧杯,J联赛最近两年无疑将K联赛挡在了自己身后,此番征战,首尔FC无疑也肩负着为韩国足球正名的重任。综观G组的四支球队,大阪钢巴和首尔FC当属第一档次,鲁能泰山和斯里维加亚自然成了两队的拿分对象。虽然在之前的亚冠赛场上,鲁能队的整体表现并不差,但是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变故之后,图家军实力明显出现下滑。再加上中国足球队持续低迷,鲁能被对手看低,也就在所难免了。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